close

自己的一片好心被辜負的時候

很難受

難受的想哭

難受到想殺人

 

生活過的很拮据

還是硬擠出千把塊買了一張健康檢查預約券

打算在我家老爸生日的時候送給他

因為看著他工作了大半輩子卻從未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

在年歲漸高

我也擁有工作收入的現在

我希望老爸去做個檢查

好好照顧自己

也讓他知道我現在也有能力照顧他了

 

但是

在老媽子透露給老爸知道這件事的時候

老爸卻大發雷霆

即使知道我已花了千把塊還是不願意

 

在聽到這些話的時候

我真的無法冷靜的討論

我是在怎樣的狀況下買下這張券的

而如今卻被拒絕

那種感覺

很難受

 

千針撕裂我的身體

如同覆水無法還原

散落在乾涸的荒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a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