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套用偶像劇名這招很老梗

但這可是真真切切的我的心情。

就這樣「噗通!」一聲,
掉進了湍湍愛河之中。

「離開你之後的我的心
就像今天台北的天空
細雨紛飛
啊!為什麼距離如此遙遠
我陷入無止盡的思念」

雖然友人說,這是英雄崇拜式的戀慕之情
隨著時間,很快就散去
但我那漂流在愛河之中的心
已不受控制的往前游去

緊握我的手的你的掌
傳來暖暖的安心
我回應你我的信任
我的生命、我的依賴

人生中的一大挑戰
除了同伴們的支持和打氣
最重要的是你的牽引
這是和你一起栽種的
甜美的果實
而我卻不敢注視你的雙眼
低頭羞赧的說聲謝謝

離開你的我
心仍懸在那片晴空萬里的藍天
而我的眼
只能看見灰黑濛濛的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a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