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這就是陽光般的笑容

「你的笑容,解救了我」

 


acher參加完公司舉辦的小園遊會,
帶著惆悵的心情,到附近的Starbucks沉澱一下。
照往例,點了杯抹茶latte
點餐的服務生也許是新來的吧,抑或許是我講的太快,
他似乎沒聽懂我的餐點。
他身旁的Mr.P跳出來幫我重新點餐,
就這樣,我的抹茶latte講了3次。

這兩天的情緒很混亂、很糟糕,
acher,在園遊會看到心儀的背後男牽著一名女子現身,
她整個心都碎了。
我聽到「摳隆」的聲音。
SB聊了最近心煩的事情,
掉了幾滴眼淚,
稍稍撫平這波動的心。

Mr.P上樓,告訴我們營業時間過了,
我身後那桌的女孩睡著了,
很沉、很熟,
Mr.P陷入叫不醒的尷尬窘境,
「我幫你叫她吧!」
我前去拍拍女孩,輕聲告訴她打烊了。
Mr.P拿起我未喝完的latte幫我外帶,
體貼的提議幫我加些牛奶,
「零脂牛奶,謝謝!」
「加冰的牛奶好嗎?」
「嗯」我露出一點「不太好」的表情
「熱的好嗎?」
「嗯,謝謝!」
他給了我一個溫柔的笑,我給了他一個謝謝的笑。

下樓,我尋找Mr.P的身影,
向他拿我的外帶latte
他親切的說,
「這裡,謝謝。」
「謝謝!」
bye-bye
「嗯,bye-bye
他給了我一個燦爛的笑。

acher,我喜歡他。」

腦中響起Olivia的「I love u

現在,喝著外帶的latte,記錄著那短短的接觸,

努力的記憶,這當下美好的感覺。

 

Hi,也許這麼說,會讓你覺得唐突,

但是我想跟你說,謝謝你!

因為你的笑,一掃我心中的陰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a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