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我是我自己。

在愛情的世界裡跌跌撞撞
我渴求愛情
我恐懼愛情

那個男人是我的所有
在這一刻以前 我的確是這麼想的

我知道我的倔強
我知道我的好強
我知道我能扛
但是內心糾結
我已經無法呼吸了

從今晚 我要回到一個人的生活
或許可以說我是逃避
我只是不想逼死兩個人
兩個相愛的彼此

在心中點了一杯瑪格
今晚適合糖口杯
甜甜化進我的心

我依然渴求愛情
那麼 拋開所有的責任感
只是談一場愉快的戀愛吧

"我知道,不是沒有你就不行,我一個人依舊活得精彩
只是,我不是超人,偶爾我也想當某個人的小女生
而你的肩膀,還無法承擔
所以決定,張開手,放彼此自由
在這段愛情裡,沒有負擔的演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a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