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ason的演唱會,拼命忍住要掉下的淚

不想讓右側的那人,看到我流淚

 

這些年的我,一定都沒想過自己會陷入如此的窘境

那一天的我,應該早就要設想可能發生的狀況

因為我的自以為是,所以我傷害了自己

所以我又一次的,重蹈覆轍

 

時間不會倒轉

我們的感情也回不到從前

但是那一切所有的習慣

這樣的氛圍

讓我彷彿回到五年前

還手牽著手的我們

然後一步一步的

我掉進陷阱

 

悲傷到一個極致之後能得到什麼

從此以後能更堅強嗎?

 

對不起,我太高估自己了

對不起,我又傷害自己了

對不起,我對不起我自己

 

我們再也回不去從前

我的心也回不到沒有你的那時候

還牽著手的我們

又能怎麼回的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a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